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1115日,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我院院长陈秋燕、书记陈建宁、副院长陈红波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陈秋燕主持会议。


    会上,陈秋燕回顾了半学期来学院的工作情况,盘点各科室的工作内容和落实情况。她特别提到了学院在省“十三五”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中期评估中所取得成绩,着重强调了学院在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校庆工作和办学办班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陈建宁对科室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各科室要有系统化的战略和长远的眼光,做好工作计划,以问题为导向,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并促成工作倒逼,提升工作成就感。在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全体教职工要有“主人翁”意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向校庆献礼。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