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转干部培训班校友回校参加校庆活动

省军转干部培训班校友回校参加校庆活动


121日, 2017年省军转干部专项培训试点班部分校友应邀参加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在特教大楼A609召开座谈会,热情欢迎他们回母校参加校庆。院长陈秋燕、院党总支书记陈建宁,班主任王少山、谢俊杰,院教师代表以及2018年军培班学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秋燕致欢迎辞,她深情回顾了省军转干部培训班办班过程,与大家分享了培训所取得的成果和喜悦。她讲到:无论是2017年福建省试点培训还是2018年泉州市首届专项培训,都是“黄埔一期”,都必将在校史上留下特别的一页;在校培训丰富了人生阅历和生命历程,无论是对本人还是对工作都是一笔巨大财富。她以“泉师记忆,亮我一生”勉励大家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生活、事业更上一层楼。

陈建宁指出军转干部培训班是个特殊群体,新老学员同属于一个战壕战友,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大家要加强联系、相互帮助、共同促进;泉州师院为大家提供培训提升平台,提供服务,与大家同属一个战斗团体,教学相长,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2017军培班校友们表示很荣幸能受邀参加母校60周年校庆,对母校蒸蒸日上的发展感到无比荣光与自豪。他们围绕在校的培训学习生活谈了个人体会,言谈中饱含了学子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对2018军培学员的深情期待。

2018军培班学员代表汇报了在校三个月学习情况,与2017军培班校友深入交谈,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加强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夯实专业学习以增强岗位适应能力,创新性地开拓培训亮点。(2018军培班  林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