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传军魂,聚力助学毓英才

在泉州师范学院喜庆六十周年华诞之际,继续教育学院第三支部(2018军转干部培训班党支部),发起以“初心不改传军魂,聚力助学毓英才”为主题的捐资助学倡议,得到全体学员们热烈响应踊跃参与,共筹集资金18099元,根据捐资助学活动计划,将定期分发给5名结对帮扶的在校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大家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一致认为,“救助一个学生,改变一个人生”。

受资助学生对军转干部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秉承我校“善学如泉、正心至大”的校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向上向善,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好本领,以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优秀的品格,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祖国美好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军转干部培训班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在本期培训结束后,以“爱心接力棒”的形式,传递给下一期军转干部培训班,继续接力资助,将爱心行动传递下去,不断弘扬军人传统,发挥军人作用。(军培班  陈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