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创建省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动员大会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创建省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委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创建文明校园的文件精神,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抓早抓快抓好,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深落细落实,12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创建省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陈秋燕、书记陈建宁、副院长陈红波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建宁主持。

会议传达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文件,根据学校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本学院实际研究部署学院关于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立继续教育学院创建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我院创建第二届文明校园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创建文明校园是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进一步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举措,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文明建设乃至整个社会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科室根据学校创建第二届省文明校园的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凝心聚力,协调配合,责任到人,共同实现创建目标。(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蔡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