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亚兵副校长参加继续教育学院民主生活会


根据校纪委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特教楼6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亚兵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和指导。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曾碧辉参加会议并进行督查。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宁主持。

会上,陈建宁代表学院党总支做了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开展积极的思想斗争,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实实在在的谈问题,讲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也针对班子及成员中肯地提出了意见建议,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陈亚兵在点评时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增强了党总支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分析原因准确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健康,直面问题、直截了当、意见真诚,既有辣味又见真情,达到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陈亚兵表示,作为学院的挂联领导,将加强与学院的联系,指导学院工作的开展。

陈亚兵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比较特殊的一个二级学院,近几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班子成员的和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但是也面临着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需要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团结和带领学院师生员工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学院党总支应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党建主业,勇于担当作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继续教育学院院领导、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会前广泛征求和听取学院教职员工意见和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明确了整改清单,在此基础上形成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2018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和剖析材料》。(继续教育学院 吴纾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