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321日,泉州市2018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行。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金忠、副局长李锦枝一行及军转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李锦枝主持会议。泉州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江昆出席座谈会。

黄江昆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和“三步走”发展战略。他指出,承担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任务,是大学的社会责任,也是高校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具体行动,学校将持续做好军转干部培训工作,以创新理念持续推动专项培训工作,把泉州师院打造成全省、甚至全国军转干部培训工作的示范点和标杆。

陈金忠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感谢学校对军转干部培训工作所作出的贡献,他勉励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努力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予以详细的解答。学员代表表示要好好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岗位专业知识,不断提高适岗能力,为新时代新泉州建设发展贡献力量。(2018军培班 林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