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3月22日上午,我院在特教大楼3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宁主持。

上,院长陈秋燕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精神进行了认真详细解读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准则》、《意见》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准则是教师职业行为的基本规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准则》、《意见》的要求,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校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蔡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