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3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会精神。会议由院长陈秋燕主持。

会上,院长陈秋燕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她指出2019年是推进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的“改革年”。学院要按照校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对号入座领任务、自我加压谋发展、强化责任抓落实,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她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增强担当意识,加强协同、互相沟通。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相统一”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善于学习进步,做好做实本职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掀起“二次创业”新热潮。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福建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八闽大地的深厚感情。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学懂弄通做实,扎实推进“三步走”发展战略,以优异成绩向国庆70周年献礼。

会议还传达了教育司关于《演好“连续剧”念好“九字经”打好——打好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攻坚战》精神、全省教育大会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福建省教育厅2019年工作要点等。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体教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素养,坚定政治信仰,践行高尚师德。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规矩,永葆政治本色。

会上还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在培训工作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蔡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