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江昆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4月11日下午,副校长黄江昆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成功对外交流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工作特色与亮点、工作中的困难与问题以及学院发展思路。

黄江昆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工作成效。关于继续教育学院今后的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目前学校正处于爬坡过坎关键期,学院要提高站位,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履职尽责,认真谋划,提前布局,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发挥继续教育学院应有的作用。二要主动作为,有为有位。今年是学校的“改革年”,学校发展的任务很重,学院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立大志、做大事,制定推进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落实工作任务,努力挖掘潜力潜能,以更加精准、更加有力的举措,在发展中解决难题,迎难而上,奋力担当。三要各方协力,共同发展。加强学院与部门、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协同合作,打破壁垒,构建大继教格局,在体制创新、制度安排、人员配置、硬件支撑等方面通力合作。按照校党委提出的“顶天立地、真抓实干、追求卓越”的要求,在学校推进“三步走”发展战略的大局中实现继续教育的大发展,全面掀起二次创业的新热潮,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 吴纾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