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19年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初中生物)举行开班仪式

4月23日上午9:30,由我院承办的福建省2019年乡村教师(初中生物)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在湖美酒店举行了开班式。泉州师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陈建宁教授、本培训项目首席专家黄晓冬教授、师训中心主任何荣宗出席了开班式。

陈建宁向来自全省各地的40多名学员们表示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泉州师院建设发展情况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特色。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活动及师资队伍建设对于乡村振兴计划中的重要意义,精心设计培训方案,量身定做较有针对性培训课程,精心组建了一支高水平的培训师资团队,学校将按照上级部门指示和要求,严格培训过程管理,全力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

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以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相统一”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学生“四个引路人”、做“四有”好老师。

石狮市蚶江中学肖欢欢老师代表学员作了发言,表示一定要珍惜本次培训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习资源,积极思考,加强沟通交流和研讨,自觉遵守纪律,圆满完成本期培训学习任务。师训中心 倪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