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泉州市2018年乡村中学校长助力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9年531日,我校举行泉州市2018年乡村中学校长助力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和培训班的85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江昆、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殊芳出席结业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主持了本次结业仪式。

泉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黄江昆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向学员们介绍了目前学校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学员们提高政治能力,做“有方向”的校长;坚持质量兴校,做“有本事”的校长;扎根乡村教育,做“有情怀”的校长。勉励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把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期待着学员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业绩,更高的成就,及时把一线的捷报不断传给母校,把工作经验反馈给母校,支持母校泉州师院的发展。  

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殊芳对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成为创新型、实干型、坚守型的校长,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基础教育质量。

结业仪式上,项目负责人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学员代表南安市内厝实验学校书记、副校长洪于顺也作了发言。(干训中心 张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