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为中国高校教育培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体成员单位

 6月24日,中国高校教育培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研讨会在山东大学举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教授应邀参会并在会上做主题发言。

 

本次研讨会由山东大学与苏州大学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武汉大学、兰州大学、南方科技大学、贵州大学、西藏大学、郑州大学、西北大学、宁夏大学、安徽大学、内蒙古大学等25家国内知名大学的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高校教育培训行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新问题。

会上,陈秋燕介绍了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以及学院办学发展情况,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基于胜任力的校长培训课程体系改革与实践》的校长培训模式,该成果获得了2018年福建省教学成果职业教育类特等奖,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会上形成了《中国高校教育培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体会议成果》,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正式成为中国高校教育培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体成员单位。

据悉,中国高校教育培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体成立后,将整合全国高校教育培训资源,资源共享,共建共赢。中国高校教育培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体成员覆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成员单位优势,建立可持续发展的联合体,不断完善联合体规则,提升规则的可操作性。在各成员单位之间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提升品牌的良好效能,借助联合体优势,提升高校教育培训质量与水平,以期成为国内一流的教育培训组织,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献。(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