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暑期教职工大会

81日上午,我院召开暑假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7月工作,部署8月份及下一阶段任务。会议由院长陈秋燕主持。

会上,院长陈秋燕回顾总结了学院7月份的工作,她充分肯定了部分科室在7月份暑假连续无休的工作,代表学院对这些教职员工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2019年是推进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的“改革年”,也是学院的改革年,学院在推进大继教的改革中存在诸多困难和问题,她要求,在接下去八月的工作中,各科室要按照之前制定的工作计划,细化分解任务、限时落实完成,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宁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学院正在做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同时继续加强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会上,再次强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求全体教师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继教学院办公室 吴纾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