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泉州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

6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泉州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锦枝及相关人员,泉州市教育局相关人员,我校军转干部专项培训领导组成员,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典礼,副校长黄江昆出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主持。

结业典礼上,黄江昆代表学校致辞,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说,一年来,学校坚持“按需施教、学用一致、注重实效”原则,立足军转干部实际,制定了个性化培养方案,探索并实施基于军转干部转型发展、富有泉师特色的培训模式,培训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全体学员主动转变角色,克服困难,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提升专业素质和岗位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向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学习,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二是实干笃行,在地方履职中建功立业;三是加强联系,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发展。

李锦枝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整个培训工作予以肯定,指出泉州师范学院规范教育管理,积极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探索创新,取得显著培训效果。同时,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心态,更好更快融入泉州;钻研业务,做新岗位的行家里手;敢于担当,树立军转干部良好形象。

学员代表李占明和教师代表刘艺灵也在典礼上作了发言。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继续教育证书、优秀学员荣誉证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