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从教满三十年教师座谈会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开展了从教满三十年教师座谈会。学院从教满三十年教师及青年教师代表共同参加。

院长陈秋燕主持会议,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向从教满三十年老教师表示由衷敬意!老教师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的态度为青年教师树立了良好典范,传递了正能量。

会上,从教满三十年教师纷纷发言,讲述了从教以来的工作故事和心得感悟,表示将不辱使命,始终如一坚守教师岗位履行育人职责,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青年教师代表为老教师们献花,表示要向他们学习,磨砺师德,锻造师能,践行“四个相统一”,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祝福老教师们健康快乐。

院长陈秋燕做总结,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共同努力将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推上新的台阶。继续教育学院  庄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