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在荣茂楼2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会议。校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振平、成员周铭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军转班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宁主持。

会上,陈建宁传达学校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学院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陈建宁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二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切实将主题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领域全过程。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聚焦“五句话”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统筹推进、贯穿始终。第三,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实效。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筹划,周密组织,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陈建宁要求,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不断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院推进“大继教”格局、继续教育工作机制体制创新等工作结合起来,为推进学校 “三步走”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校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振平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把握总体要求,落实“四个到位”基本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具体目标;二要突出重点对象,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示范作用,推动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三要注重分层分类,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四要解决突出问题,整体推进问题解决,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五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把党中央的部署、省委、校党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吴纾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