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实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围绕“践行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会。研讨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宁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会。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与北师大师生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新闻视频。

院长陈秋燕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强学院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做到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并贯穿学院工作的始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陈建宁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要认真按照实施方案总体要求、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地推动各项工作,促进教职工成长成才,促进学院创新发展。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主题教育谈认识、结合开展理论学习谈体会。(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李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