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军转干部培训班党支部赴泉州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31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军转干部培训班党支部(即第三党支部与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泉州烈士陵园祭拜革命烈士,开展以“不忘初心为人民,牢记军魂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列队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齐唱国歌,鞠躬默哀,然后献上一束束鲜花,寄托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他们重温入党誓词,在宣誓中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的内涵。他们参观了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入感悟革命爱国主义和英雄主义的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坚定报国之志,增强忧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推动“五个泉州”建设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这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与灵魂的洗礼,深受教育与启发,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继续教育学院成教自考办 郭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