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0年1月7日,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在荣茂楼201室召开。全院党员参加了大会,党外教师应邀列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宁同志代表院党总支作工作报告。陈建宁回顾了学院党总几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明确提出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指出,几年来,在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政策,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作为工作重点,立足实际、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办学质量、办学水平、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新的突破。

陈建宁强调,今后五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全国教育大会对教育工作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质量提升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致力于学院治理能力建设、教改团队建设、继教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改革与探索。

陈建宁同志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顺应时代发展新形势,按照校党委对二级学院提出的“顶天立地、真抓实干、追求卓越”的要求,围绕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对号入座领任务、强化责任抓落实、自我加压谋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全面掀起“二次创业”新热潮,为学院的新一轮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上,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王宏、吴纾恬、陈红波、陈建宁、陈秋燕等五人组成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大会审议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在随后召开的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陈建宁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书记。(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蔡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