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顺利通过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

发布时间:2023/12/20 16:56


127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公布全省党建工作示范培育创建高校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验收结果的通知》(闽委教组[2023]38号),经自查总结、把关审核、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评审和会议研究,认定10所全省党建工作示范培育创建高校通过验收,76个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通过验收,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进入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验收通过单位名单,顺利地通过了本轮验收,受到肯定。

这是教工第二党支部继获批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成功通过全省样板党支部验收后的又一重要成果。该支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党支部工作和教研部工作双融合的新模式,在推动自身建设、推动发展方面等方面开拓创新,取得明显成效。

一直以来,学院党总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马院姓马、在马言马”鲜明导向,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凝练和打造特色党建工作,推动样板党支部内涵建设发展,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Copyright © 2018 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28007328 电子邮件:szb@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