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举办“三雄•极光”体育系列活动闭幕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0浏览次数:609

 

12月18日,在激烈的拔河比赛后,美术与设计学院持续一个多月的“三雄•极光”体育系列活动迎来了闭幕式。闭幕式在俊秀文学院门口举办。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周江天先生和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在一首悠扬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宣布三雄•极光”体育系列活动的比赛结果,随后出席闭幕式的来宾和老师先后为获奖的班级和学生颁奖。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学院各代表队皆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本次体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体育赛事的竞争不仅仅是体能和技能的竞争,更是毅力和意志的竞争。希望我院学子们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并积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我院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为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美院记者团 余锦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