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举办“中国梦 青春行”英文演讲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6浏览次数:790

 

4月1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美术大楼511教室举办了以“中国梦·青春行”为主题的英文演讲比赛。比赛邀请外国语学院学生担任评委。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演讲投入,充分表现了自我特色,让观众深深地领略了他们的英语口语风采。现场的评委们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为每位参赛选手打分,并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选手的优缺点和提出建议。经过角逐,最终2013级产品造型设计谢雨芯同学获一等奖,2013级动画与多媒体设计夏芊汐和2014级服装与服饰设计柯榕同学获二等奖,2014级美术学一班黄妙、2014级环艺设计陈基和2014级美术学一班喻紫竹同学获三等奖。
美院举办英文演讲比赛,不仅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自主性,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学院营造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
                   (美院学生记者 项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