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组织“两学一做”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305

 

10月1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的通知等。会议由王宝山书记主持,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胡锦涛文选》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通过学习加深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体责任,用好“四种形态”。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的讲话又是一篇加强教育和教师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我们要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历史使命。
        会上,王宝山通过讲话全文和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内涵,讲述通知文件的主要内容。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自觉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把责任担当起来,发扬担当精神。(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