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478

 

3月1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传达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中央市纪委会议精神实施意见,并就做好迎接2016年度省属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工作进行布置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宝山书记主持。
        会上,王宝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一场持久战,要做到惩治腐败力度坚决不减弱、零容忍态度不改变,坚持标本兼治,强化党内监督。结合学校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个师生党员,努力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并按照校党委提出的部署意见,狠抓自身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宣传教育,营造崇廉尚廉良好氛围,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就做好迎接2016年度省属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强调全体党员高度重视,保持清醒的头脑,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工作,共同推动美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