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534

       5月24日,美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保密工作会议和学校教代会精神。会议由王宝山书记主持,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人员参加。

    会上,王宝山组织学习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精神,陈述学校保密工作回顾、工作要点和工作意见。会议指出2017年学校保密工作具体要求:一是要健全工作机制,推进依法依规治密;二是要抓好日常管理,提升保密工作水平;三是严格监督检查,推动保密工作落实。会议同时传达学校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七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美院师生要按照校党委朱世泽书记会议上的致辞,即“凝心聚力,提振干事创业激情;遵循规律,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履职尽责,提升民主管理水平”的要求开展工作。紧紧围绕屈广清校长在会议上提出的今后几年学校发展的“三步走”战略,“不忘初心,驰而不息”,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