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教师作品入选“中国(厦门)漆画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61

 

许瑞珍《丝路古韵》

吕小川《青面兽——杨志》

10月19日,“2017中国(厦门)漆画展”复评工作会在厦门美术馆举办。美院教师许瑞珍《丝路古韵》和吕小川《青面兽——杨志》的作品入围该展。

“中国(厦门)漆画展”是中国美协与厦门市人民政府于2005年正式确定的全国性的漆画展览,每两年一届在厦门市举办2009年厦门市承办全国美展漆画展区外,至今已走过了十二年历程,举办了六届展览。据统计,本届展览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投稿作品1109件,展览初评工作于9月22日在北京举办,共评选出379件作品进入复评。复评工作经过全体评委的严格评选,以及监评委员的严肃认真的监审,共评选出260件参展作品。

据悉,展览将于11月23日在厦门市美术馆开幕,展期至2018年1月1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  戴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