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师生漆画作品参加“福建省高校漆画教学成果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104

         11月22日至12月4日,在厦门中华儿女美术馆举办漆学•学漆——福建省高校漆画教学成果展,我校美院师生作品参加展览。该展览是2017中国(厦门)漆画展系列展之一,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主办厦门大学艺术学院福建师美术学院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泉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闽江学院美术学院五所本省高校共同协办,共展出师生作品百余幅。

    近年来,福建省漆艺成绩领先全国漆画艺术界主要原因是福建省高校在漆画方向不懈努力,取得了全国前列的教学成果。此次展览把全省五所设置漆画方向的主要院校集中在一起,呈现各自漆画建设的成果,旨在实现各院校漆画的进一步交流协作、优势互补经验推广,共同推动高校在此领域的互动推进,为高校漆画人才培养探索出一套可持续发展的培养模式。(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