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金副省长一行参观美院动画专业学生作品展

发布者:戴锋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615

 

5月19日下午,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一行,在泉州副市长张永宁泉州旅游局长、泉州古城办主任李伯群陪同下,视察了泉州古城保护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参观了美院动画专业学生作品展

视察中,李德金副省长等一行参观由美院环境设计专业青年教师蔡舒翔策划、动画与多媒体设计系主任陈超淼指导,在泉州金鱼巷举办的主题为“初心”动画作品展。展区主要展示由美院2014级动画专业庄国龙、杨中元、姚庆明、许志峰等四位学生精心创作的两部动画作品,作品名分别为《天乌乌卜落雨》和《缘偶》,取材于传统闽南童谣和泉州提线木偶,彰显闽南文化元素。李德金副省长认真观看了动画作品,并与美院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动画创作的创意灵感、制作过程、学校美院发展情况,以及对泉州古城变化的想法等李德金副省长给予美院学生评价“很棒!”

 据悉,“初心”主题动画作品展由泉州古城办主办、美院承办“润物无声”2018夏季系列展览一个重要展项。此次十大展项分别位于西街、中山路、金鱼巷等展区,展览将持续至7月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