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翔副校长率队检查指导美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者:戴锋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918

 

67日,杨晓翔副校长人事处副处长潘雅静、组织部林静等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到美院检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形式开展检查。美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美院党委书记王宝山汇报2017年度美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四个方面,向检查组简要汇报美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做法。

反馈会上,杨晓翔肯定美院对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视,指出美院该项工作亮点突出、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扎实有效。同时指出存在不足,并提出今后工作的五点意见:一是抓实政治要求,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精神。美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把握方向,严格遵守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规章制度。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向纵深发展。美院要按照“五抓五看”来衡量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继续注重制度建设,加强规范管理,抓好“一把手”工作等;三是抓好基础建设,切实推动基础党组织建设。美院要在原有基础上,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要针对问题,深入探讨,制定方案,抓好长线和短线的整改事项,助推工作越来越好。五是围绕中心抓党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美院要凝心聚力,创新载体,抓好党建服务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内涵建设(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