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学生喜获2018华人十大青年设计师奖

发布者:戴锋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501

日前,第二十七届时报金犊奖全球总决审成绩揭晓,美院2015级视传专业闽台合作学生肖旻旻作品《真相大白》(指导老师冯冠超)脱颖而出,2018华人十大青年设计师奖(奖金8000元人民币)。

该赛事美院组织28名学生参赛,入围奖34项,其中,官璐《悠生活》获优胜奖(全台第一),陈伟航《别让语言伤害父母》、叶鑫《因你改变》、章儒傲《筑梦美学》获优等奖(全台前六)。在全球总决审中,肖旻旻《天然  白》、叶鑫《有何不能》《共生》、陈伟航《别让语言伤害父母》、章儒傲《尚手门兑》、林益玲《养生·随行》、陈欣《一日之计在永和》7件作品获优选奖。

美院与台湾辅仁大学艺术学院合作办学多年,双方致力于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专业竞赛,年组织学生参加金犊奖,皆收获佳绩学生通过参加赛事,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在创意设计、动手能力等方面得到有效提升,表明闽台合作项目有利于应用型人才培养

据悉,时报金犊奖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赛事,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与。本届参赛作品超过50000件,参赛学子超过百万人。华人十大青年设计师奖是时报金犊奖于2017年开始增设的广告奖项。(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