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福建赛区喜获19个奖项

发布者:戴锋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428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成绩日前揭晓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收获19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0项。《杜蕾斯--薄如气泡》(作者:王海东、桂雪康、吕少鹏,指导教师:杨瑛)一等奖;《来电》(作者:田书源,指导教师:苏岚)、《藤藤与娇娇》(作者:郑莹,指导教师:蔡淑芬)、《最爱的哇哈哈与你》(作者:陈欣,指导教师:苏岚)二等奖;《春娇与泡面》(作者:邱佳妮,指导教师:蔡淑芬)、《魔法少女的泡面》(作者:黄潍妙,指导教师:蔡淑芬)、《一路上有你》(作者:叶鑫,指导教师:苏岚)、《华仔有点皮》(作者:袁大鹏,指导教师:苏岚)、《生活酷旅行,装起全世界》(作者:黄雅茹,指导教师:蔡淑芬)三等奖;爱很简单》(作者:田书源指导教师:苏岚)等10件作品获优秀奖。

一直坚持将课堂教学与专业赛事有机结合的办学思路积极引导学生主动掌握专业知识之余,鼓励学生在教师指导下积极参与创作设计,参加各级各类艺术专业赛事,有效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质量水平竞赛成绩的取得,也展示了美院的办学成效及学生的专业水准

据悉,本次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广播类、策划案类、动画类、互动类、文案类等七个类别。在省赛区获得优秀奖以上的作品将被选送至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赛)的角逐。(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