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艺术作品展粉墨登场

发布者:戴锋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359

  

值此60周年校庆之际,为进一步推进美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和创作质量。2018年111912月2日美院全体教师艺术作品展即将美院一楼展厅开展。

据悉,展览将有近百幅教师绘画及设计类作品依次排开,绘画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国画、油画、水彩、漆画等画风斗艳,意境优美大气;设计类作品展区,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漫设计作品等品相齐全,作品独具创意和融入生活的设计极具艺术感染力。参观者穿行艺术作品之间,宛如置身于艺术长廊,现场感受美的视觉盛宴,领略美院教师三尺讲台之外独具魅力的艺术修养。展览还邀请了离退休老教师的艺术作品参展。

近年来,美院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指导思想,学院以教风促学风,教师以示范促提升,从培育学生全面发展,特别是动手能力和创作素质的高度,重视和加强艺术教育教学工作,积极构建“课堂教学、课外活动、专业竞赛相互衔接的推进体系,着力营造“向上、向真、向善、向美”的艺术氛围,不断提升学生的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提高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在各类赛事中取得了较好成绩。此次展览也为师生实践创作互动教学营造良好氛围。这是美院庆祝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也向广大师生献上的一份诗意祝福。(美术与设计学院  戴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