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举办60周年校庆教师艺术作品展

发布者:戴锋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395

20181119日至122日,美院全体教师艺术作品展在美院一楼展厅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林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邱银富,校党委常委杨晓翔副校长,以及其他高校同行、艺术界人士和校友、师生前来观展。

近年来,美院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为指导思想,美院以教风促学风,教师以示范促提升,从培育学生全面发展,注重动手能力和创作素质培养,加强学生艺术教育教学工作,积极构建“课堂教学、课外活动、专业竞赛”等相互衔接的推进体系,着力营造“向上、向真、向善、向美”的艺术氛围,不断提升学生的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提高学生专业实践技能,美院在各类专业赛事中取得了较好成绩。此次展览也为师生实践创作互动教学营造良好氛围,是美院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向广大师生献上一份诗意祝福和视觉盛宴。

据悉,展览共展出近百幅绘画及设计类作品,绘画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水彩、漆画等,设计作品有环境、产品和视传、动漫等。展览还展示了美院退休老教师的艺术作品。(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