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暨人才推介会即将拉开序幕,邀您参观指导

发布者:戴锋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301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暨人才推介会

 

春天里,万物生,花草香……

惊蛰,在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之际,伴随着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的逐步实现之时,我们又迎来了收获的喜悦和播下希望的毕业季。

近年来,美术与设计学院秉承稳步发展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夯实本科教育内涵,着眼研究生教育,搭建海丝艺术研究平台,努力服务地方经济文化社会建设,切实提升地方高校特色办学的作用。

此次毕业生作品展暨人才推介会分为三场首展为动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其次产品设计和环境设计专业,最后由美术学(师范类)专业登场。此次展出作品无论是原创设计、或是动画作品、抑或绘画创作,无不透出美院教师践行开拓创新的指导思想和无微不至用心教学无不映射美院学生立足当下时尚的审美情趣和孜孜不倦的用功求学。尽管作品表现出美术学和设计学毕业生在艺术追求方向上存在差异,但他们善于学习借鉴勇于探索的精神是一致的其中,不少作品也突显闽南地方文化传统元素的美学再现。我们欣赏的是属于毕业生们富有朝气的活力和灵动无比的创意,希望他们坚守信念付出辛劳、扬帆前行

一年一度的毕业生作品展和人才推介会,昭示着美术与设计学院鲜明的开放多元的办学模式,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具有人文情怀和专业素养的艺术人才他们即将成为文化、教育、经济等领域的生力军。

最后,感谢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为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我们的集思广益、厚积薄发、延伸发展助力同时,衷心祝愿毕业学子们德艺双馨,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成长成才。

蔡永辉

      2019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