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举办新一轮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戴锋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603

  

  

3月2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大楼一层展厅毕业展现场举行校企合作共建项目签约仪式。美院党委书记王宝山、副院长蔡永辉、陈超淼和七家企业公司代表参加了仪式。

会上,双方本着“相互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共谋发展”的原则,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授予“泉州师范学院专业实践基地”牌匾,达成美院在企业公司里设立的专业实训教学工作室和产学研用合作项目平台的意向,将为美院学生的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成果转换等提供多向性便捷措施,提升专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惊蛰——美院2019年毕业生作品展”,赞许美院学子创作能力和创新意识。美院每年借毕业展之际,同步实行人才推介会,集中向社会各界展示教学成果,这既有利于师生互动交流,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又接受社会各界点评指导,进一步促进校地校企深度合作,助力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师生科研项目与企业公司无缝对接,促成项目成果的转换落地,促成毕业生更加优质就业,有效地服务于区域经济文化建设。

据悉,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福建丰盈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纸匠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元合云(厦门)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泉州亚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三翔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思创动漫文化有限公司、泉州市资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公司。(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