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翔副校长与美院挂联学生党支部座谈

发布者:戴锋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319

6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晓翔教授与挂联的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议由美院党委书记王宝山主持,美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杨晓翔“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话题展开,向大家详尽阐述其中内涵,并分享了自己求学、工作、生活的经历和体会。座谈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如何做一名“受学生爱戴”的教师和如何实现学业、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等方面问题踊跃讨教。杨晓翔逐一解答,并勉励同学们倍加珍惜在大学学习的宝贵时间,努力提高专业知识、内涵修养和综合能力,为不久的将来成为一名“爱国、励志、求真、知行合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杨晓翔主动加入美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微信群,他希望可以通过微信平台,经常同学们交流探讨尽力为他们解决学业与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