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季铁副院长一行莅临美院参观指导

发布者:戴锋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789

79日,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季铁副院长一行莅临美院参观交流屈广清校长率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陪同。

在美院一楼展厅季铁教授一行学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美院院领导、美术学、产品设计和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进行访谈交流。美院蔡永辉副院长对季铁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季铁教授特别是产品设计专业建设多加给予指导和帮助。季铁教授一行一边参观美院学生艺术作品展,一边开展专业建设方面的交流。在交流中,季铁教授表示对美院学生漆艺作品的兴趣,称赞美院学生各类作品水平较高、内容丰富、有声有色。他从高校学科建设方面,谈及产品设计的重要性和延展性,并向大家介绍了产品设计的最新动态。他希望美院能更好地结合泉州当地的产业发展优势,明确专业培养方向,将教学融入实践创作中。他也希望日后与美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有更深度的合作和协作(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