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泉州师范学院2023年招聘编外硕士教师方案

时间:2023-07-14来源: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作者:许龙权 点击:1288
 

 

泉州师范学院是福建省一流应用型建设高校(A类)、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硕士教师19名。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原则,制定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为人师表,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意识。

2.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并能熟练运用现代科技教育手段为教学科研服务。

3.身体健康,符合我省现行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

4.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在1987年7月至2005年7月期间出生)。

5.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单位

岗位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性别

学科、专业

学历

学位

其他

条件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文学与传播学院

教师(编外年薪聘用制)

01

1

不限

新闻传播学类:广播电视编导、电视节目制作、录音技术与艺术、摄影与摄像艺术、广播影视节目制作、影视编导;

艺术设计类:广播影视编导;

表演艺术类:广播电视(影视)编导、艺术硕士专业(电影、广播电视)、摄影与摄像艺术、戏剧影视导演、录音艺术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李老师

0595-22918005     13859721811

文学与传播学院

教师(编外年薪聘用制)

02

1

不限

艺术设计类:书法学、美术(书法)

教育学类:书法教育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教师(编外年薪聘用制)

03

5

不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计算机软件技术类,计算机网络技术类,计算机信息管理类,计算机多媒体技术类,计算机硬件技术类,计算机专门应用类,通信信息类,电气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

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数控技术、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计算机控制技术,工业网络技术、工业互联网技术、智能机器人技术、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工程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查老师

0595-22111805    15060411752

外国语学院

教师(编外年薪聘用制)

04

1

不限

外国语言文学类英语、英语语言文学、应用英语、商务英语、英语教育;

教育学类英语教育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王老师

0595-22918050    18859963668

纺织与服装学院

教师(编外年薪聘用制)

05

1

不限

纺织科学与工程类: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服装工艺技术服装设计与加工服装制版与工艺服用材料设计与应用鞋类设计与工艺服装设计与工艺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任老师

0595-22609830    17750777317

纺织与服装学院

教师(编外年薪聘用制)

06

1

不限

艺术设计类: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

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编外年薪聘用制)

07

1

不限

教育学类:特殊教育、特殊教育教育学、言语听觉科学、特殊教育学、儿童康复、教育康复学、融合教育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陈老师

0595-22918327    18859775207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编外年薪聘用制)

08

1

不限

计算机多媒体技术类数字媒体(应用)技术、计算机多媒体制作、数字游戏设计、电脑游戏技术、影视艺术技术

计算机软件技术类:教育技术学

教育学类教育技术学、现代教育技术、计算机教育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本科阶段为数字媒体技术或教育技术学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美术

与设

计学

教师(编外年薪聘用制)

09

1

不限

艺术设计类:美术学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本科阶段美术学工艺美术专业

杜老师

0595-22917900    13599933198

 

美术与设计学院

教师(编外年薪聘用制)

10

1

不限

艺术设计类:视觉传达设计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美术与设计学院

教师(编外年薪聘用制)

11

1

不限

艺术设计类:产品设计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美术与设计学院

教师(编外年薪聘用制)

12

1

不限

艺术设计类:数字媒体艺术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美术与设计学院

教师(编外年薪聘用制)

13

1

不限

艺术设计类:环境(艺术)设计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体育

学院

教师(编外年薪聘用制)

14

1

不限

体育学类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体操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或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的全国性体操比赛前三名。

黄老师

0595-22915676    13808521989

 

体育

学院

教师(编外年薪聘用制)

15

1

不限

体育学类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田径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

 

三、聘用方式及待遇

本次招聘的人员均采用编外年薪制聘用方式,每聘期两年,薪酬待遇包含五险一金等社会保障待遇。学校委托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与聘用者建立劳动关系,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并办理社会保险等相关事宜。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7月15日9:00起至2023年7月25日17:00。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可直接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以提交个人信息及一张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网上报名、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的方式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同时,应聘人员还应如实填写《泉州师范学院聘用制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1),将报名表及报名所需材料在方案规定的报名时间内上传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其中,报名表单独一个附件,其他相关材料以扫描件或图片形式保存在一个PDF文档中。

3.报名所需材料

《泉州师范学院聘用制人员报名表》1份;报名表中电子照片为近期免冠正面2寸彩色相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含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学信网在线学籍验证报告;取得境外学历学位的,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报考08、09、14、15岗位的,应提供该岗位“其他条件”要求的相关佐证材料。已参加工作的,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材料(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材料);若暂时无法提交的,先提交个人承诺书(详见附件2),经我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注:以上证明材料原件待考试前验证。

五、考试

1.由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及二级学院相关人员组成审核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泉州师范学院聘用制人员报名表》及所提交材料,查证应聘人员专业、年龄、学历等情况。

报考者应对提交的有关材料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保持通畅。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

2.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行考试。考试采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基本能力。具体另行通知。

3.进入面试阶段的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70分以上(含70分)方为合格,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线的考生不予录用。若面试成绩并列影响录用的,则另加一场提问面试,面试成绩排名以加试提问的面试成绩为准。

4.面试等具体安排以及应聘人员成绩、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即参加考试人员名单)等相关信息,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泉州师范学院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网站,不再另行通知。

六、资格复审、考核、体检

1.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名单将在学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网站上公布。

2.资格复审。面试结束后,开展资格复审。确定考核与体检人员须在3天内提供身份证、本科及研究生期间学历学位材料、学信网相关证明(取得境外学历学位的,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资格复审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如未按时提供,视为考生主动放弃资格。

3、考生接到体检通知,应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按时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我省现行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项目执行。

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面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聘用

1.综合应聘人员的考试、考核和体检情况,按照有关程序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泉州师范学院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网站进行公示7天,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2.因复核、考核或体检不合格、弃权造成职位空缺的,按合格线上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通过招聘程序所确定的拟聘用人选,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期限内获得相应的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八、联系方式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398号

邮编:362000

咨询电话: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联系电话:0595-22919537、0595-22906239(人事处)

九、其他

1.本次招聘工作由泉州师范学院组织实施。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5-22919635。

2.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将取消应聘者考试和聘用资格,问题严重的将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1:泉州师范学院聘用制人员报名表

附件2:个人承诺书

 

 

 

                                                                                    泉州师范学院

                                                                                  2023年7月14日                        附件1:泉州师范学院聘用制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个人承诺书.docx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