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泉州师范学院2023年招聘编外硕士教师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时间:2023-07-27来源: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作者:许龙权 点击:610
 


根据《泉州师范学院2023年招聘编外硕士教师方案》的精神,经研究,决定于2023年8月2日至8月6日进行编外硕士教师的考试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考核参加对象、时间和地点

(一)参加对象:通过资格初审人员。

(二)时间和地点:详见附件1-附件8。

请应聘者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开考10分钟后未到达指定地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考核资格。

二、考试考核内容及方式

考试考核采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基本能力。面试内容主要以岗位综合知识技能为主,主要形式包括试讲、回答问题、专业能力测试等,各岗位考试考核方案详见附件1-附件8。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70分以上(含70分)方为合格,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线的考生不予录用。若面试成绩并列影响录用的,则另加一场提问面试,面试成绩排名以加试提问的面试成绩为准。同一招聘岗位按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抽取试讲顺序,按由小号到大号顺序逐一参加面试。

、资格复审

特别提醒:网络报名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及报名所需提供材料的原件以供资格复审。

面试结束后,开展资格复审。确定考核与体检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本科及研究生期间学历学位材料、学信网相关证明(取得境外学历学位的,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资格复审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并按规定进行递补;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资格的,应向资格复审单位出具书面弃权声明(见附件9)。

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考生取消拟聘用资格,并按规定递补。通过资格复审者方可参加体检,报考资格的最终确认以拟聘用阶段的审核为准。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带上个人身份证原件到候考室抽签产生考试顺序号后,方能参加考试。并按考试顺序号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依次进行面试。

(二)考生须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开考10分钟后未到达指定地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考核资格。

(三)考生到达考点后,应自觉维护考场秩序,遵守考场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凡不服从管理、严重影响考试秩序的,现场的主考官有权取消其面试资格。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泉州师范学院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95-22919537、22906239。

 

 附件1:文学与传播学院2023年招聘广播电视节目编导编外硕士教师考试考核方案(岗位代码01).docx

附件2:文学与传播学院2023年招聘书法专业编外硕士教师考试考核方案(岗位代码02).docx

附件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年招聘编外硕士教师考试考核方案(岗位代码03).doc

附件4:外国语学院2023年招聘编外硕士教师考试考核方案(岗位代码04).docx

附件5:纺织与服装学院2023年招聘编外硕士教师考试考核方案(岗位代码06).doc

附件6:教育科学学院2023年招聘编外硕士教师考试考核方案(岗位代码07、08).docx

附件7: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招聘编外硕士教师考试考核方案(岗位代码09-13).docx  

附件8:体育学院2023年招聘编外硕士教师考试考核方案(岗位代码14、15).docx

附件9:弃权声明.docx


 

              

                                                             泉州师范学院

                                    2023年7月27日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