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关于开展第三轮岗位聘用专业技术岗位、附设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12-05来源: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作者:侯栋梁 点击:64
 

各单位:

按照学校第轮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方案,拟开展轮岗位聘用教师岗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的聘期2019.12-2022.12考核工作。现就考核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我校在编在职,现聘教师岗位或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包括附设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

二、考核依据

第三轮《泉州师范学院教师岗位职责》和《泉州师范学院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职责》附件1)。

三、工作安排

1.1215日前,完成以下工作:

1)各二级单位成立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以下简称工作小组,其中机关各部(处、室)按支部成立),负责本单位的聘期考核工作,工作小组纸质版名单在12月7日前报送给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备案

2)工作小组组织本单位考核对象认真学习第三轮《泉州师范学院教师岗位职责》泉州师范学院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职责》附件1等相关文件。

3)工作小组组织本单位考核对象如实填写并提交《教师岗位聘期考核表》或《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表》(附件2-5),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

2.2023年1229完成以下工作:

1)工作小组本单位考核对象履职情况进行考核评议所有人员的考核评议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22024年元5日前确定级及以下岗位的考核结果,并《聘期考核合格人员汇总表》、《聘期考核不合格人员汇总表》附件6-7校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政楼905)备案,电子文档同时发至20012@qztc.edu.cn

32023年1229七级及以上岗位的《教师岗位聘期考核表》附件3、《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表》附件5和《聘期考核合格人员汇总表》、《聘期考核不合格人员汇总表》附件8-9,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聘期内教学、科研工作业绩成果情况证明材料的复印件或论文期刊等原件报送行政办公楼905汇总表的电子文档同时发至20012@qztc.edu.cn聘期内申报人完成岗位工作任务情况聘期内完成其他工作情况的证明材料由所在单位审核,不再上交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

3.2024年元19日前,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会同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究生处、社科中心(社科处)等相关部门对七级及以上考核对象履职情况进行分工审核。

4.2024年元26日前

1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管理委员会

审定各单位报送的级及以下岗位的考核结果。

②审核评议七级及以上岗位考核对象履职情况确定七级及以岗位的考核结果。

2公示考核结果。

四、有关要求及说明

1.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考核对象根据已签订第三轮岗位聘用合同的相关要求进行考核,于规定时间内提交考核材料。

2.《教师岗位聘期考核表》附件2-3由专任教师岗位和专职辅导员岗位的人员填写,《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表》附件4-5实验技术、图书资料、档案等专业技术岗位和附设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填写。

3.第轮岗位聘用聘期内,教师岗位或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有晋升职务或聘用等级有调整的,分别按如下的方式进行考核

1若在2019.12-2020.11晋升职务或聘用等级有调整的,只在聘期内完成新职务岗位等级职责一半可以参照附件1的教学、科研计分办法进行折算任务要求;

2)若在2020.12-2021.11晋升职务或聘用等级有调整的,只需在剩余聘期内有满足新职务岗位等级职责要求的新成果;

3)若在2021.12-2022.12晋升职务或聘用等级有调整的,不参加考核

4.第轮岗位聘用聘期内的新进人员,分别按如下的方式进行考核

1若在2019.12-2020.11受聘专业技术职务的,在剩余聘期内完成相应职务岗位等级职责一半任务要求;

2)若在其他时间受聘专业技术职务的,按照四3(2)、(3)的方式进行考核。

5.原则上,聘期教学、科研工作业绩成果考核以2019年、2020年、2021年三个年度或2020年、2021年、2022年三个年度为考核时限在聘期结束前进行,教学等其他考核在学年度考核中进行。

6.聘期考核合格将作为第轮聘用申请受聘原聘岗位等级(基本级除外)和更高岗位等级的基本条件。聘期考核合格的,在第轮聘用时可续聘原聘岗位等级,或聘用高于原聘的岗位等级;聘期考核不合格的,在第轮聘用时只能聘用低于原聘的岗位等级(基本级除外)。

 

附件:1.第三轮《泉州师范学院教师岗位职责》和《泉州师范学院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职责》

2.第三轮八级及以下岗位聘用教师岗位聘期考核表

3.第三轮七级及以上岗位聘用教师岗位聘期考核表

4.第三轮八级及以下岗位聘用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表

5.第三轮七级及以上岗位聘用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聘期

考核表                    

6.第三轮八级及以下岗位聘期考核合格人员汇总表

7.第三轮八级及以下岗位聘用聘期考核不合格人员汇总表  

8.第三轮七级及以上岗位聘期考核合格人员汇总表

9.第三轮七级及以上岗位聘期考核不合格人员汇总表

 关于开展第三轮岗位聘用专业技术岗位、附设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zip

校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3125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