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赴二级学院、研究院开展调研活动

创建者:社科中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285

为更好地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加强与学校各相关二级学院、研究院的工作交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于2022年5月10—24日,先后赴文化与传播学院、教育与科学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体育学院、陈守仁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等二级学院,以及泉州文化遗产研究院开展调研活动。详细了解各单位近年来的科研情况,细心听取他们在开展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的工作计划,认真总结他们对学校社科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中心各部门的分工职能和工作情况,以及《泉州师范学院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服务方案(草案)》和《泉州师范学院社科讲座工作服务方案(草案)》。

 

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高要求高标准、高效率的工作态度执行学校的工作部署,秉持“以服务为本分,以合作为本道,以创新为本源”的工作理念,有计划地开展部门的各项工作。调研活动结束后,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与各二级学院、研究院建立了工作交流群,旨在实现信息的时时互动、资源的有机共享和工作的点对点交流,共同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未来发展。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