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蔡跃进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562

20171025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召开。为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近日,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结合“十九届一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伊始,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做出公开承诺,签署党员承诺书。朱应开老师对各位党员的承诺践诺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议。各位党员对本学期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议,针对自身不足提出整改意见。会上各个党员围绕十九届一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讨论,交流各自心得感悟。       

朱应开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第一,各位党员要多关注‘中国组织人事报’、‘共产党员’等微信公众号,多阅读公众号中内容,多了解时政热点;第二,学习党员e家课程内容,做到看视频不‘挂机’;第三,学习我院曹志平及政发学院马棋栋助人为乐的精神,以他们为榜样,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第四,临近期末,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最后,多了解党内资讯,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生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