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信息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人:蔡跃进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539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10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我院及时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学院领导、各专业老师、行政人员、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参加观看。

 会后,师生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进行了阐述,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非常鼓舞人心,广大师生备受鼓舞、备感振奋,表示一定要持续学习、深入领会,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步,学院将组织师生通过“三会一课”集体学习、开展专题辅导讲座、座谈研讨、主题班会、出版宣传专栏等多种形式,全面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真正做到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工商信息学院  朱应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