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世泽书记一行莅临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人:蔡跃进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1151

627日下午,校党委朱世泽书记带领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党政负责人、办公室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建设情况、党委主要工作、主要困难和2017年重点工作等情况。其他与会人员也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对接、“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教师科研活动、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等问题踊跃发言。

朱世泽书记肯定了学院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对外交流等方面所开展的扎实有效工作以及取得的可喜成绩,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学院发展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协助解决。同时对今后学院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加强顶层设计,充分发挥校侨合作优势,强化内涵建设,争当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的标兵;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和制度化;三是做好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明确建设方向和具体路径,加快打造高素质“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四是加强科研团队建设,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加快提升科研水平;五是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对接工作,从快培养学科专业带头人。

(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