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蔡跃进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737

201836日晚,我院在文B313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院领导胡凌松、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主干出席本次会议。

胡凌松首先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及期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对开学初安全工作和学风建设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对遵守课堂纪律、组织参加专业学科赛事、提高大学英语四六级过级率、激发考研热情、推进出国境学习交流以及宿舍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主干发挥带头作用,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许小美老师围绕15周年院庆、60周年校庆以及专业能力素质大赛等事宜,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最后,学生会主席林吉波对专业素质能力大赛进行了动员。

本次大会使学生干部清楚认识到本学期工作的重点,也意识到自己身上的担子。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作为,为学院的安全稳定以及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