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年志愿者协会动员大会
发布人:蔡跃进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940

1020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文B313召开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潘保安老师、学院青协会长和我院2017级全体志愿者。

 首先,大会主持人介绍了院青协的基本情况。成立于20074月的院青协,是由志愿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工商学子组成的学生团体,旨在推动校园文明建设,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社会的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潘保安老师在致辞中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阐释了青协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主旨,激励我院青年志愿者们树立担当意识与责任意识,不断奉献自我,温暖社会。院青协会长夏泽媛在发言中鼓励新进志愿们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谢金艺同学代表2017级志愿者发言,表达了新进志愿者对青协活动的期盼与热爱。    

 会上,志愿者们面对志愿者协会的会旗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每一位新进志愿者在院青协的宣传画上摁下了自己指印,以此激励自已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