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校第八届达利杯市场营销策划大赛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472


     为持续推进“抓学风促教风转校风”活动,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提升能力, 519日下午,由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承办的泉州师范学院第八届“达利杯”市场营销策划大赛成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胡凌松、达利集团代表、市场营销专业教师代表出席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近2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竞争,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5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中,通过团队风采展示、广告展示、营销知识、团队默契考验以及现场模拟推销等5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大头战队夺得桂冠,天赋异禀队和土狗战队分获第二第三名。

    学院积极推进“一学院一品牌、一专业一赛事”活动。市场营销大赛作为市场营销专业的传统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8届,得到了专业老师和学生的高度重视和热情参与。通过本次比赛,检验了教学效果,锻炼了同学的实践能力,也让同学们有了一个施展才能的实战舞台,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教风建设。

(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