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部分志愿者荣获校级表彰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449

531日学校2017年度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上,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被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桂萍等5人获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刘梦婷等13人获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同时,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2017年度善行100 •温暖行动中表现突出,被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爱心团体荣誉称号,翁晨曦等5人被授予一星志愿者荣誉称号。



    在过去一年,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围绕社区服务、志愿支教、社会服务、环境保护等内容,结合专业优势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除了马路天使、美化校园等日常志愿活动外,目前还开展东美社区和东涂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云谷小学支教活动、后山看望老人活动、校友联络服务等。

    据悉,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7419日,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社会服务事业的工商学子组成的学生团体,旨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高大学生素质,为社会的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作出贡献。自创办以来,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由创办初期的几十人,发展成现在的800余人,到今年为止全院学生均已注册成为中国志愿者,每年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近1000人次。


(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