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314

学院召开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激发大三学子考研热情,62873日,学院各专业分别召开2015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专业主任和辅导员共同主持。

动员大会上,专业主任介绍了学院和本专业近年来的考研情况,从三个方面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意义:一、考研是人生的又一次选择,通过考研可以实现人生的又一次飞跃;二、考研可以为同学们创造深造的机会,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三、考研可以提升自己的发展空间。建议同学们在选择学校、专业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不可好高骛远或妄自菲薄。鼓励同学们要相信水滴石穿的力量,一旦决定考研就不要再摇摆不定,犹豫不决,要扎实稳重坚持到底;通过考研来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以及自身素质,将来更好的适应社会。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大三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认识考研,同时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人生奋斗的阶段一定要努力拼搏,坚持梦想,为今后美好人生添砖加瓦。(学工办朱应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