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云丰杯”第二届全国院校逆向物流设计大赛最佳答辩奖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488

我校学生获“云丰杯”第二届全国院校

逆向物流设计大赛最佳答辩奖


日前,由中国运筹学会、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发改委、上海市商务委和上海市经信委指导,上海市物流协会、上海市运筹学会、上海市物流学会主办的“云丰杯”第二届全国院校逆向物流设计大赛在上海举行。我校工商信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李佳、黄幼艺、钱可欣、刘铮哲同学组成的“木棉队”(指导教师:黄英艺、林伟滨、王汉斌),作为福建省唯一进入决赛的团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最佳答辩奖。

据悉,本次大赛得到国内外高校的积极响应,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法国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327所高校参赛,经过资格赛、初赛,40支队伍进入决赛。我校“木棉队”,奋力争先,最终成为福建省唯一闯入决赛的参赛团队,向国内外高校展示我校学生的专业水平、创新能力和实际运用能力。

 “云丰杯”全国逆向物流设计大赛以行业需求为导向,以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为核心,旨在训练和培养学生的知识运用能力、观察思考能力、预测决策能力、协调组织能力,探索解决逆向物流管理问题。